CBA连败排行榜青岛挤进前五名 耻辱纪录正在逼近

2012年12月24日16: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12连败,青岛双星不仅创造了自己队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甚至已经悄悄逼近了CBA[微博]的最长连败纪录。现在,他们排名CBA“连败榜”第五位,要想不被钉上联赛的“耻辱柱”,双星男篮必须要振作起来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双星的“前辈”们,究竟有着怎样的“辉煌过去”吧。

  第四名:上海14连败(2008/09赛季)

  2008/09赛季,随着球队在引援方面出现问题以及老队长刘炜[微博]长期因伤缺阵,失去了主心骨的上海男篮一度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从赛季首轮开始直到第15轮击败同样境况不佳的云南红河男篮,上海男篮吞下了14连败的苦果。

  第三名:前卫15连败(1995/96赛季)

  在CBA元年的1995/96赛季中,前卫男篮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连败纪录被定格在了15场。

  第二名:沈部22连败(2000/01赛季)

  在2000/01赛季,从甲B重新杀回CBA的沈部男篮遭遇滑铁卢。常规赛的全部22场比赛中,他们未尝一胜,最终再度降级。

  第一名:深圳30连败(2001/02赛季)

  深圳易康男篮是CBA历史上真正意义上的一颗流星,在2001年进入CBA的那个赛季,他们在常规赛24场比赛中,深圳易康一场不胜,全败垫底。而在随后进行的保级循环赛中,他们又是6场全负,甚至输给了陕西盖天力队51分。在完成了这个0胜30负的悲惨赛季之后,深圳易康男篮便彻底退出了CBA联赛。

  丁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