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火箭有意18+10内线 性格新星已投大牌经纪人

2012年12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NBA[微博]中有一些球员是性格明星,虽然实力强大,但性格古怪,一般人难以理解。萨克拉门托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就是这样的人。日前他已经被国王无限期停赛,有消息称火箭对考辛斯很有兴趣。

  日前,在国王与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比赛中,国王中锋考辛斯和主帅基斯-斯玛特爆发了争吵,下半场,考辛斯一直被放在替补席中。国王总裁杰夫-佩特里表示,考辛斯被无限期禁赛。

  考辛斯在事后承认了错误,他表示自己应该接受批评,不应该和他人顶嘴。考辛斯的心理显然有问题,11月9日他曾与圣安东尼奥马刺解说员埃利奥特发生冲突,被禁赛2场,随后又因为和达拉斯小牛后卫O.J.-梅奥冲突,被禁赛一场。

  但考辛斯此次被无限期禁赛后,居然有队友感到处罚太轻。有球员表示,如果你觉得考辛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奇葩,那你就该看看他在训练中的样子。有不少球员表示希望斯玛特用更严格的方式处罚考辛斯。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被禁赛后,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约翰-格雷格,并决定聘用丹-费根成为自己的新经纪人。这对于考辛斯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他此前表示和格雷格联手,是因为自己不想成为某些大牌经纪人麾下的小卒子。而格雷格麾下确实只有考辛斯这一位大明星,格雷格对考辛斯关怀备至,会固定与考辛斯会面,帮考辛斯做饭,并满足考辛斯场外的很多需求。但即便是格雷格,最近一段时间也很难打通考辛斯的电话。

  费根是美国最顶级的经纪人之一。麾下有很多明星球员,此前易建联[微博]也选择费根作为自己的经纪人。值得一提的是,费根似乎并不喜欢自己的球员去国王,里基-卢比奥当年没有来国王,最终国王选择泰里克-埃文斯,事件背后就有费根的功劳。而凯文-马丁在离开国王前,经纪人也是费根。费根在去年成为德怀特-霍华德的经纪人,霍华德也马上离开了奥兰多魔术。

  国王一直不愿意交易考辛斯,他们认为考辛斯是国王的关键球员,但本赛季他的问题太多了。但考虑到上赛季他曾打出过18+10的数据,而且还很年轻,很多球队都对考辛斯有兴趣,包括休斯顿火箭和底特律活塞。

  (咕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