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批裁判水平太差 怒斥暴徒:可耻!差点杀了范佩西

2012年12月24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斯旺西的自由球场,曼联被对手顽强地1比1逼平,红魔的联赛5连胜被终结,领先曼城的优势也被缩小到4分。不过结果已经并不重要,比赛中,斯旺西后卫威廉姆斯解围时将球直接踢到了范佩西的后脑上,荷兰前锋勃然大怒与之发生肢体冲突,场面一度失控!弗格森赛后怒斥威廉姆斯的暴行,他称范佩西本有可能因为这个动作被杀(Robin van Persie could have been killed)!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弗格森愤怒地表示:“范佩西应该庆幸自己还活着,这是我最近几年在球场上见过的最危险的动作!太可耻了!威廉姆斯差点就杀了范佩西 (He (Williams) could have killed the lad)。足总应该对此事进行调查,虽然威廉姆斯吃了一张黄牌,他应该被禁赛很长时间。”

  而肇事者威廉姆斯则辩解说自己并非故意:“我只是想解围,球碰巧打在了他的头上,我真的是想解围。范佩西显然对此非常生气,其实真的没有什么。”

  弗格森还对本场主裁判奥利弗的执法提出批评,他认为在米楚打入扳平球前,范佩西遭明显侵犯却被奥利弗无视。弗格森表示:“那是个明显的犯规,范佩西被侵犯了,主裁判有美好的一天,但我们却没有从他那里得到什么。他今天的执法水平令人震惊,我知道他很年轻,但我对他的表现非常失望。

  只拿到1场平局,使得曼联对曼城的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4分,弗格森表示是曼联自己葬送了好局:“我们自己丢掉了2分,我们已经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没能拿下比赛令人难以置信。我唯一要批评的就是我们的临门一脚让人失望,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我没有任何批评,我们的表现很好。”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