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脸书:三星无败者 请支持我亲爱的朋友古力

2012年12月14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世石脸书截图李世石脸书截图

  新浪体育讯 在13日结束的三星杯决赛,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在第1局与第3局中均以最小优势半目战胜中国棋手古力九段,从而以2-1的比分拿下了个人第4座三星冠军奖杯。回到韩国后的李世石,在自己的脸书(facebook)上盛赞了自己一生的对手。

  李世石说:“谢谢你们的欢呼。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可能拿下三星冠军。不考虑结果的话,我认为古力和我都是这次比赛的赢家。与古力的比赛总是激动而且让我心潮澎湃的。古力是我知道的最强的棋手,也是我重要的朋友。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再次在决赛中相遇。请支持我亲爱的朋友古力吧,正如你们为我做的那样。”

  三星杯赛后,古力与李世石两人在采访中都表达了对对方的欣赏之情,并且相约要一起下到60岁。这两位生于1983年的棋手之间的友谊已经超越了棋盘胜负,棋迷们也一定希望在三十年后,还能看到这两位伟大棋手的对决!

  (小白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