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圣诞战!慈世平拱火甜瓜 科比15分湖人半场领先

2012年12月26日05: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微博]圣诞大战正式开启,在凯尔特人和篮网的开胃菜之后,湖人[微博]在主场迎来尼克斯的挑战。

  首节湖人开场后的连续几次进攻都在禁区内打成,科比还接到加索尔的高位妙传溜底线双手暴扣得手,随后杀的兴起的神塔还在外围45度角命中一记三分球。

  虽然湖人打得精彩,但比分始终没能拉开,老将科特-托马斯连续接到队友的突破分球命中中距离跳投。首节结束,湖人只以25-23领先尼克斯两分。科比首节贡献13分,纳什[微博]4分4助攻。

  第二节回来,JR-史密斯先是在24秒即将到时的情况下,不讲道理的三分球投中,随后复出的坎比篮下强攻霍华德造成魔兽犯规,两罚一中之后,尼克斯反超了比分。

  湖人防守的老问题又显现了,普里吉奥尼投篮不中,但他自己冲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甜瓜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好在慈世平[微博]反过来三分线外定点跳投还了一球。

  随后湖人又断球反击,队友到篮下将球回给跟进的霍华德,魔兽上来就是一记双手暴扣,但是此时哨响,裁判吹罚了魔兽走步违例,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魔兽的确接球后小碎步移动,裁判判罚无误。

  慈世平和安东尼在无球争抢位置时,都有推搡的动作,但裁判吹了安东尼防守犯规还给了个T。随后攻防转换,湖人又成功遏制住对手,防成24秒。

  但是湖人自己的进攻也不给力,在慈世平罚球命中后,随后一攻他自己随意的传球却出现失误,让安东尼反过来追身跳投拿到两分。

  慈世平开火了,第二节进入到最后1分半钟,慈世平先是篮下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接到加索尔的妙传,利用队友的掩护三分线外再中一球。连得5分的慈世平又帮助湖人拿到比分上的领先优势。

  最后30秒,纳什利用霍华德的挡拆,踩着三分线出手投中一球,尼克斯最后一攻,JR个人干拔跳投,皮球弹筐而出。半场湖人51-49领先尼克斯。

  半场科比15分,纳什6分7助攻,慈世平第二节单节贡献16分。尼克斯方面安东尼10分,替补的JR15分。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