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甜瓜一直是重量级拳手 他有基德可我有纳什

2012年12月25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微博]圣诞大战即将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役便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

  两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和安东尼都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得分高手,而且私交甚笃。可一旦到了球场上,必然是兵戎相见。

  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开玩笑称届时最好在斯台普斯球馆里放一个拳击擂台。“他(安东尼)绝对是一个重量级的拳手,但我知道该怎么应付他。”

  “和他打比赛,你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他接着说道。

  本赛季,科比以场均29.7分领先全联盟。安东尼紧随其后,场均得到28.3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3.7%。在很多人看来,安东尼率领没有小斯的尼克斯目前取得20胜7负的战绩,无疑是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安东尼在进攻端过于喜欢单干这个问题常常被诟病,因此看到他逐渐获得外界的认可,科比感到很高兴。

  “其实他的打球风格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只不过他身边的队友激发出了他的最大潜能。”他说道,“现在,大家终于意识到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球员。”

  “一直以来,安东尼都饱受质疑和批评,几乎所有伟大的得分手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这反而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

  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之所以能够如此大的进步,和老将基德的辅佐不无关系。在基德的帮助下,安东尼在球场上变得更加耐心,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多轻松的投篮机会。

  其实在今年的休赛期,尼克斯本有意引入纳什[微博]。然而未果之后,他们便陆续签下了基德和费尔顿。

  对此,科比笑着说道:“基德和费尔顿都很不错,但我很高兴能够得到纳什!”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