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创新高上海遭逆转 主帅被喊下课新援来救火

2012年12月24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阿里纳斯贡献24分6个篮板,但主场作战的上海男篮还是惨遭逆转,以86比95不敌佛山队。

  上轮战胜福建队后,上海队结束6连败。回到主场后,他们本想延续上升的势头,但事与愿违,球队还是输给了拥有3名外援的佛山队。好在阿里纳斯正融入队中,拿到了他加盟CBA后的最高分。“今天阿里纳斯在进攻端的状态显然有所回升。”上海队主帅帕纳吉奥本场被球迷喊“下课”,但他表示,管理层并没有给自己压力。

  上海队要想杀入季后赛,后面的每场比赛都很关键,目前他们只赢得3场比赛,落后第八名4个胜场。好消息是此前因为服兵役未能及时来沪的宝岛球员张宗宪将于今日抵达上海,正式加盟上海男篮。这名1.92米的后卫将增援后场,帮刘炜分担组织进攻的重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