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广东拥有心理优势 北京以弱打强别背包袱

2012年12月25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北京队今天上午进行了备战广东队的赛前训练,在上一场大比分败给东莞队之后,这场对阵广东的焦点之战也让北京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主教练闵鹿蕾在训练后表示:“广东队是名符其实的一支强队,我们是以弱打强,但是我们要100%,甚至要200%的专注,做好各方面准备,才能应付好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有信心把这场比赛打好。”

  虽然上赛季北京队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广东,但闵鹿蕾仍然保持了一贯的低调。“我觉得心理优势应该在广东吧,人家拿了那么多冠军,我们刚去年非常幸运的拿了一个冠军,但是应该说拿了冠军之后全队的信心,包括各方面训练啊,心理上都会有一个很好的促进,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背任何包袱,专注于这场比赛。”

  有记者问到易建联的回归会不会让北京队的赢球变得更加困难,主教练闵鹿蕾只留下了四个字:“不言而喻。”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