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洪腰伤未愈缺席训练 德帅暗示贾米森有望获机会

2013年01月01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洛杉矶时间12月31日),湖人[微博]今天在训练馆继续备战,克里斯-杜洪[微博]因为腰伤继续缺席训练。据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介绍,杜洪明天主场战76人上不上赛前再做决定,而此前因为球队变阵跌出轮换阵容的安托万-贾米森,或将因此重新获得出场机会。

  杜洪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摔伤腰部的,训练只参加了一半,他后半程的训练坐在场边,一边看队友训练一边进行腰部冰敷。

  “我就是在训练中受了一点伤,应该不是大问题,”杜洪昨天训练后如是告诉记者,纳什[微博]伤停他担任主力控卫,纳什回归后他出任第一替补控卫,本赛季场均出战近23分钟,贡献4.1分和3.7次助攻。

  对湖人控卫线来说,杜洪受伤真不是时候,斯蒂夫-纳什刚刚回到赛场,达柳斯-莫里斯则被移到了二号位,而斯蒂夫-布雷克至少还需要休息两周。

  “斯蒂夫(布雷克)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我们不想让他急着复出,”德安东尼说,“我一点都不担心他和球队体系的磨合问题,他知道该怎么打,融入球队可能就需要两秒钟。”

  因为在11月中旬拉伤下腹部肌肉,布雷克做了手术,预计到1月中旬才能复出。

  对贾米森来说,杜洪受伤可能是个好征兆,由于纳什回归,老德变阵,他一下跌出了球队的轮换阵容。这位36岁的老将已经连续五场一秒钟没打。上一场主场打开拓者赢球后,贾米森还通过记者向老德抗议——不让打还不给解释,引发媒体热议。昨天,贾米森改口并公开道歉。

  老德这两天的训练后也一再强调,贾米森没上场时间与伤病以及场外因素无关,都是阵容轮换的结果。湖人主帅也表示,贾米森肯定还有机会,“尤其是在球队有伤兵出现之后”。或许,杜洪这一伤,贾米森会重新进入轮换阵容。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