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泳将与奥运选手过招 陈祚:中国游泳处于上升期

2012年12月02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游泳国手陈祚、程飞轶[微博]、史腾飞[微博]、李夏延、赵瑾和王海冰,来到郡王府体育中心,和200名来自朝阳区第三少儿业余体校的孩子们同池竞技,也为朝阳区游泳训练基地揭牌。

  昨天比赛了进行了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100米蛙泳等项目的比赛,而这些比赛都对奥运选手设置了限制。在自由泳中,奥运选手必须双腿夹板和小选手们进行比赛。而在4×50米混合接力中,则由1名奥运队员带领3个小选手为一组,和朝阳区体育局局长带领的朝阳体校3名教练一起比赛。参加活动的陈祚说:“中国游泳现在正处于上升期,成绩上升了,项目就深入人心了,大家参与热情也不断提升,今天在这儿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这种热情。”J13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