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这回肯定要上主力

2012年12月01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面对灰熊,马刺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面对灰熊,马刺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9:30,新浪体育为您带来一场西南区焦点内战,马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的直播。

  两队目前分列西部第一和第三,马刺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一波连续东区客场之旅,他们在连续的6个客场中收获了5胜1负的战绩。为了让连续作战的主力有时间休整,也为了备战这场跟灰熊的比赛,波波维奇在马刺上一场跟热火[微博]的比赛中雪藏了四名主力。回到圣城的他们以逸待劳,同时又很有可能会迎回他们之前膝盖受伤的先发三号位莱昂纳德,马刺众将对于这场比赛可谓是志在必得。

  反观灰熊,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四连胜的战绩,稳稳地坐在联盟第一的宝座上。队中的双塔各司其职,外线与内线之间球权的平衡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的解决,灰熊全队上下打出了非常高效的团队篮球。面对马刺这个老对手,他们不需要任何赛前动员就会爆发高昂的斗志。不过,背靠背作战的他们,第三节至第四节的体能储备可能会成问题。

  究竟是马刺主力回归,捍卫主场,还是灰熊高歌猛进,继续连胜呢?敬请关注2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