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9分8助攻全队7人上双 飙分战火箭力克爵士

2012年12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主场以124-116击败爵士。

  火箭(8-8)主场五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林书豪[微博]得了19分8次助攻,詹姆斯-哈登18分7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因伤缺阵一场后复出,拿下19分,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得了20分7个篮板,欧米尔-阿西克1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和格雷格-史密斯各得13分。

  爵士(9-9)二连败。兰迪-弗耶三分球6投4中,与艾尔-杰弗森各得了20分,莫-威廉姆斯16分7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海沃德21分。

  上周两队才交手,火箭以91-102失利。哈登全场6投仅1中,仅为6分,为赛季最低。两队再次相逢,火箭主场作战,欲取一箭之仇。哈登状态有所回升,不过火箭最先进入状态的是林书豪。

  火箭前两次得分都来自林书豪的助攻,他们以4-2领先,不过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爵士连得9分,以11-4超出。本节还有5分03秒时,卡罗尔空中接力上篮,爵士以19-10领先,哈登还以颜色,强行突破之后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休息了一场之后复出的帕森斯此后三分命中,火箭迅速将比分追成20-21。林书豪首节就有5次助攻,双方战成28-28。

  德尔菲诺在缺阵7场之后复出,第二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火箭替补球员表现出色,以41-34取得优势。爵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哈登投篮不中,不过此后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得分,林书豪上场后,又连续两次助攻,帕森斯投中三分后,他们以52-45领先。火箭一度领先了两位数,以59-49结束上半场。

  林书豪上半场得了4分7次助攻,哈登9分。火箭三人上双,帕森斯13分,阿西克11分,帕特森10分。

  弗耶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爵士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在前2分钟,弗耶两度三分命中,爵士大举进攻,本节将过半时,海沃德也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了67-67。林书豪和哈登相继突破上篮得手,帕特森也还以一记三分,他们才以74-69保持领先。弗耶在本节将结束时又投中三分,爵士本节砍下了37分,前三节反以86-85领先。

  德尔菲诺复出,火箭外线得到加强,第四节他两度三分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7-8后,一举以102-94取得优势。

  爵士将比分追成109-109后,帕特森在终场前4分04秒投中三分,哈登和林书豪此后各投中一球,火箭以116-109领先。爵士虽然将差距缩小以5分,但帕森斯在终场前13.6秒也三分命中,火箭以124-116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