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斯利在美航球馆练球 CBA转一圈重返热火?

2015年02月22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重返热火?比斯利重返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迈克尔-比斯利最近一直都在美航球馆进行训练,这是否意味着这位昔日的NBA榜眼秀将有望重回热火队?

  上赛季,比斯利曾重返热火队效力,出场55次,场均得到7.9分和3.1次助攻。但是随着热火无缘三连冠,比斯利最终也没能够留下。去年9月,比斯利曾和灰熊队签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是没过多久就被裁掉。

  此后,比斯利前往中国CBA联赛加盟上海男篮,并打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8.6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5%。此外,比斯利还在CBA全明星赛上狂砍59分,并创下了一个纪录。

  如今比斯利已经回到美国并且积极地进行训练,他显然是希望能够再冲击一下NBA。“如果有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在比斯利身上赌一把并看看他还能在场上带来什么,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篮球内幕》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表示。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上,尽管迈阿密热火队弄来了明星控卫戈兰-德拉季奇,但是随着核心内线克里斯-波什的赛季报销,热火的前场深度急需补充。比斯利在场上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如果状态调整到位的话,他应该可以为热火带来帮助。

  另据RealGM报道,热火对预计将被掘金队买断合同的2012年首轮5号秀托马斯-罗宾逊很感兴趣。因此据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估计,热火预计将会在下周完成一笔签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热火CBA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