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火箭两笔交易:22岁潜力股 特里将上位

2015年02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两名新援火箭两名新援

  新浪体育讯 尼克斯将巴勃罗-普里吉奥尼送至火箭,得到阿莱克西-舍维德、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和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

  火箭:C

  普里吉奥尼只是火箭的一个保险而已,毕竟他们把坎南送去76人了。特里打替补控卫的表现还不错(在场时每100回合净胜3.6分)。或许普里吉奥尼出众的组织能力能争取一些戏份,但我不认为他能争过特里。

  尼克斯:D

  交易截止日各种疯狂,最神奇的莫过于尼克斯没有争取低于奢侈税线。他们反其道而行之,用年薪170万的交换330万的,因此缴纳了更多奢侈税。

  从剩余薪资考虑,尼克斯大约花了300万美元来得到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这有点昂贵但还不算肉痛。最肉痛的是奢侈税罚款,尼克斯得另外付出数百万美元得代价。

  当然了,这不是我的钱。如果多兰愿意花钱来拿次轮签,这是他的权力。尼克斯还略微增加了今年夏天的薪资空间,因为普里吉奥尼下赛季有29万美元是保障的。

  76人将K.J.-迈克丹尼尔斯送至火箭,得到伊塞亚-坎南和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

  76人:B+

  简单说,这就是莫雷和当年的助手欣克尔互帮互助。迈克丹尼尔斯的合同在训练营期间被广泛讨论。他没有和76人签约4年,而是只签了次轮能拿的1年底薪。结果他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自由人,有机会拿更多钱。

  自从开局我们惊叹于迈克丹尼尔斯会不会拿全额中产或更多(他能签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微博]那种毒药合同),他很快冷却了。和迈克丹尼尔斯的大学表现一样,他的三分不准(29.3%),严重妨碍了进攻效率。他凭借运动能力和防守仍是有趣的潜力股,但与3D专家还有很大的距离。

  欣克尔显然不想等,至少不想等到把他交给市场。所以他从莫雷那里得到了不少有意思的回报。次轮签应该是明年的40位左右,坎南和迈克丹尼尔斯一样,是次轮的高位秀。他是那种欣克尔更喜欢的合同,下赛季赚更少,然后成为全额鸟权的受限自由人。

  现阶段而言,迈卡威走了,坎南能担任76人的首发控卫。虽然他的组织不好,但他作为替补在赛季初很能得分,直到竞争输给特里。在一支老将球队,坎南很难得到机会。他在76人的剩余赛季会得到所有想要的时间。

  火箭:B

  这可能是为下赛季以及更远做准备的交易,因为火箭侧翼已经有哈登、阿里扎[微博][微博]和布鲁尔了,更别说还有特里和帕帕。布鲁尔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迈克丹尼尔斯则有望续约火箭,因为他占据的薪资太少了。火箭能够利用薪资空间给他更大更长的合同。

  (张文璟)

文章关键词: 火箭76人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