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曼联!范加尔玩死自己 他可能比莫耶斯还惨

2015年02月22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脸沮丧的曼联球员一脸沮丧的曼联球员
范加尔至今没能给球队找到稳定的打法范加尔至今没能给球队找到稳定的打法

  新浪体育讯 “英超最好的球队?范加尔是在开玩笑。”这是《每日邮报》在曼联输给斯旺西后对红魔的评价,此前刚刚夸下海口称球队已经步入正轨的荷兰人,面对这样的一场失利,脸上写满了焦虑。

  之前各项赛事5战4胜1平进13球失4球的不俗战绩终于让曼联球迷扬眉吐气了一把,向来谨慎的范加尔也底气十足地表示:“可以说现在球员们已经真正理解了我的战术意图,现在的这支曼联已经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团队精神,抛开前五轮的适应阶段,我们在之后的20场联赛中是英超表现最好的球队,所以现在全队上下都信心十足。”

  然而话音刚落,范加尔就被斯旺西迎头泼了一盆冷水,继联赛首轮被斯旺西爆冷2-1击败之后,此役又以同样的比分被同一个对手击败,从而成就了斯旺西历史上首次单赛季双杀曼联。更糟糕的是,曼联本场比赛所暴露出的问题或许比最终的比分还要狼狈,斯旺西简单粗暴的快速进攻远比曼联呆板低效的原地倒脚更有威胁,范加尔痴迷于控球率的稳妥球风现在看来不仅无法给对方制造麻烦,对本方的防守也没有丝毫的帮助。

  此前斯科尔斯在《独立报》的专栏中就毫不客气地抨击了范加尔的打法。这名曼联的传奇中场指出:“攻势足球是流淌在曼联血液中的因子,但现在这支曼联只是刻意地追求控球率,向前的威胁传球太少了,相对来说,迪马利亚比其他球员尝试了更多的高难度传球,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曼联的球迷都已经习惯了我们的传统,我们不在乎丢球,但是我们一定要比对方进攻多的球,毫无冒险精神的踢法会让比赛变得非常乏味。”

  《每日邮报》在解读斯科尔斯的言论时,非常直接的指出,“曼联踢得太丑陋”。而另一点让曼联拥趸感到心里没底的原因,是球队至今也没有让人看到一套稳定的阵容和打法,如果以这种状态迎接赛季的冲刺无异于自杀。曼联全队的阵容身价高达3.8亿,可如今鲁尼、法尔考、范佩西、马塔等世界级水平的明星球员都无法在范加尔的战术板上展现出应有的能力值。以鲁尼为例,大半个赛季他就已经打了前锋、前腰、中场、乃至后腰和边锋等多个位置,埃雷拉、法尔考、马塔等人也在主力阵容中时有时无,毫不夸张的说,范加尔麾下的曼联至今也让人看不出一套稳定清晰高效的阵容和打法,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曼联各项赛事过去19场比赛只输掉1场的情况下,球迷依然对红魔的前景感到担忧了。

  乐观一些的曼联球迷或许会认为球队仍排名前四,无需杞人忧天,可看看曼联接下来严酷的赛程安排吧,现在已经进入联赛的攻坚阶段,曼联的对手将依次为:桑德兰、纽卡(客场)、热刺(主场)、利物浦(客场)、维拉(主场)、曼城(主场)、切尔西(客场)、埃弗顿(客场),期间还有一场与阿森纳的足总杯焦点之战,以曼联对阵斯旺西时所展示出的状态,这段魔鬼赛程无异于一个天坑,不夸张的说,曼联在这段魔鬼赛程后如果还能留在前4名就算是不小的成就了。所以说曼联再次无缘欧冠绝非是耸人听闻的。与少帅莫耶斯不同,范加尔作为成名已久的世界级名帅,如果在砸了巨款的情况下,同样是争四失败,那么范加尔折损的名誉和最终的下场恐怕比前任更加悲惨。

  (大马鹿)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斯旺西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