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发威群狼咬灰熊 太阳胜爵士保持第八

2015年02月0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纽约德比战,篮网击败了尼克斯;森林狼力克灰熊;太阳主场击败爵士,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9-森林狼90

  森林狼(10-40)二连胜。里奇-卢比奥在终场前10.2秒两罚两中,最后时刻还抢断,全场得了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8分,赛迪斯-杨14分8个篮板,凯文-马丁11分。

  灰熊(37-13)八连胜结束。马克-加索尔、杰夫-格林和迈克-康利[微博]各得15分,库特尼-李14分,扎克-兰多夫6分10个篮板。

  森林狼还在西部垫底,但伤兵逐渐回归,实力不容小觑。面对强大的灰熊,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

  双方拼到了最后时刻。比赛还有2分钟时,格林投中一球,灰熊还以87-80领先。卢比奥还以三分,森林狼开始大举反击。

  比赛还有34.8秒时,卢比奥又一次三分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完成10-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0.2秒时以90-89反超。

  卢比奥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得了8分,还抢断一次。比赛还有5.9秒时,卢比奥再度抢断,森林狼锁定胜局。

  尼克斯88-篮网92

  篮网(21-28)三连胜。贾里特-杰克拿下了20分8次助攻,乔-约翰逊13分11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2分9个篮板。

  尼克斯(10-40)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1分7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5分7次助攻,朗斯顿-加洛韦9分11个篮板。

  首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就以21-8领先。首节过后,篮网以29-21占优势。

  篮网第二节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以53-45领先。尼克斯在第三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38秒时,安东尼中投命中,他们以70-68领先。

  两队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史密斯两罚两中,尼克斯只以86-87落后。加洛韦此后抢断得手,可惜安东尼投篮不中。

  比赛还有13.8秒时,杰克投中三分,篮网以90-86领先。安东尼虽然还以一球,但杰克两罚两中,篮网控制局面。

  爵士93-太阳100

  太阳(29-23)结束三连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6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只9分6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和PJ-塔克各得12分。

  爵士(17-33)三连败。戈登-海沃德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20分,鲁迪-戈伯特14分12个篮板。

  太阳此前连败,西部第八的位置不稳,雷霆和鹈鹕在身后紧追。面对爵士,他们不容有失。

  太阳大部分时间领先,但优势不大。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4-42领先。不过三节过后,爵士将比分追成71-76。

  太阳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将差距略为拉开。比赛还有1分10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爵士只以88-94落后。关键时刻,塔克还以三分,太阳仍控制局面。(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灰熊森林狼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