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休赛期运作评级马刺A+ 没任何交易也能拿第一

2014年09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休赛期,各支球队都在尽力补强,近日NBA官网列出各支球队休赛期运作报告,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拿到了最高的、也是全联盟唯一的A+评分。

  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3-14赛季:进攻评级110.5分(联盟第7),防守评级102.4分(联盟第3)

  前场:A+

  前场相当犀利,蒂姆-邓肯与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总决赛MVP组合奢华无比。防守端也非常扎实,中间还有提亚哥-斯普利特捍卫篮筐,并能协防补位,非常完备了。

  后场:A

  托尼-帕克依然推动者马刺的转换进攻,在阵地进攻中,邓肯依然是轴心。人来疯丹尼-格林现在变得越来越有信心,也越来越成熟,这是好现象。

  防守:A

  并不能因为马刺打出了美妙的进攻节奏就以为他们忘记了防守。事实上,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别忘了,马刺的防守评级是联盟第三,每100回合只会丢102.4分。

  板凳:A

  37岁的马努-吉诺比利依然是历史上最棒的第六人之一。外籍军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科里-约瑟夫将在帕蒂-米尔斯修养的期间填补空缺。迪奥和马科-贝里内利依然非常出色。

  教练:A+

  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在管理出场时间方面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经验。他用轮转让老将得到了休息,并培养出一大批冠军级别的板凳球员。这也是他为什么再度拿到年度最佳教练的原因。

  总评:A+

  当然,有人会怀疑马刺,没错,邓肯38岁,吉诺比利37岁,他们总会有能量耗尽的时候,但他们依然有能力打出总冠军级别的水准。因为常规赛期间,波波维奇就像呵护精美瓷器一样呵护他们。上赛季,马刺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他们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场均出战超过30分钟,但他们夺冠了。波波维奇的哲学不仅节省了明星球员的体能,同时还培养的经验丰富的替补。

  莱昂纳德,2014年的总决赛MVP,他将继续绽放光芒。但目前最重要的是避免铁三角受伤。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新赛季马刺可以轻松打出50+的胜场并进入季后赛。连续16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背靠背拿下总冠军,机会就在眼前,这将又是一个壮举。

  其余球队评分:

  A:骑士

  A-:公牛、快船

  B+:勇士、爵士

  B:黄蜂(山猫)、小牛、掘金、森林狼、开拓者、猛龙、奇才

  B-:火箭、灰熊、雄鹿

  C+:雷霆、太阳

  C:老鹰、凯尔特人、篮网、活塞、热火、尼克斯、魔术

  C-:鹈鹕

  D+:国王

  D:步行者、湖人、76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