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回应钱德勒炮轰不带脏字 暗讽其不懂球队文化

2014年09月22日02: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近日,泰森-钱德勒[微博]公开向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开炮”,并且质疑了后者那番“送走钱德勒和费尔顿是希望改变一些尼克斯队化学反应”的说法。针对钱德勒的质疑,“禅师”也通过推特进行了回应。

  “我在那里(尼克斯队)的三年时间里,除了帮助建立球队的文化之外,我什么都没做。”钱德勒在近日的一段采访中直指菲尔-杰克逊的那番言论,“你可以说我没有达到期望值或者你不喜欢我的打法。但是要质疑我的人格以及我在更衣室里所扮演的领袖,我甚至都不知道这是从哪里出来的,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菲尔本人还是其他人说出来的,但对我来说,这太震惊了。你没有必要为了摆脱我或者交易我而说出这番话。”

  对于钱德勒的不满和质疑,菲尔-杰克逊今天通过推特做出回应。

  “化学反应或者文化?我们阵容里的三分之一球员都是新的,每一名新来的球员都会改变一支球队的化学反应,而球队文化是建立在新行为以及新想法的基础之上。”

  “禅师”的这番话似乎是在提醒泰森-钱德勒:不要把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文化搞混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钱德勒禅师纽约尼克斯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