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缠身洛佩斯被摆上货架? 传克利夫兰可能接手

2014年06月04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布鲁克林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可能被送走,而他是克利夫兰骑士可能感兴趣的球员之一。

  当地时间周五在接受CBS体育采访,谈到骑士的未来时,《福克斯体育》的阿米克被问到,骑士今夏会对引进哪位球员感兴趣。对此,阿米克提到了凯文-勒夫[微博]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但他也表示这仅是猜测。

  随后,他又提到了另外一个名字,他说:“我听到的一个交易信息,而且我也认为很可能发生的,那就是洛佩斯已被摆上货架了,尽管这样做是要冒风险的。这将会是一个令你们感兴趣的名字。”

  不过主持人并未将这个话题深入下去,并没有问阿米克骑士会愿意送出些什么,甚至连他所说的“很可能发生”究竟是“很快会有流言传来”,还是“很快会有交易发生”的意思,也都没询问。不过,关于骑士会否送走首轮签不在讨论范围内,人们热议的都是骑士会否送走凯里-欧文。

  现年26岁的洛佩斯在篮网已效力6个赛季,但在前3个赛季保持82场全勤后,近3个赛季他屡遭伤病打击。2011-12赛季仅出战5场,本赛季常规赛他仅出战17场便告赛季报销。他4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到期,明年夏天是球员选项,下赛季年薪将为1500多万美元。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