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快本周签约3500万神锋 小法与1天王二选一

2014年06月04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最快周末签下科斯塔切尔西最快周末签下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英国《镜报》消息,在抓紧求购巴萨[微博]球星法布雷加斯的同时,切尔西[微博][微博]另外一笔重磅引援也已经接近完成,最快本周末就将正式签下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蓝军将为这笔签约花费3500万英镑。

  迭戈-科斯塔在欧冠决赛中开场就因伤被换下,并且也已经入选了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但他的伤势如何依旧不明朗。而西班牙媒体和《镜报》据披露科斯塔的伤势已经无碍,他提前返回了西班牙的训练中。科斯塔本人接受采访时对自己赶上世界杯揭幕战也是信心满满:“现在我想训练,这也是我唯一在意的事情,在过去几周我几乎什么也没做,世界杯前我能否完全康复?当然没问题,为什么不会呢?”而这也扫清了转会过程中的医疗体检障碍,在世界杯前最快本周末,切尔西就将完成这笔引援。

  《镜报》称科斯塔的转会将花费切尔西3500万英镑,这也只是切尔西今夏引援的开始,穆里尼奥除了买入科斯塔、留下登巴巴,还想引进一名前锋,尽管球队另一前锋托雷斯表达了留队的愿望。除了锋线,切尔西在中场也开始了补强工作,此前西媒爆料蓝军加入了马竞中场科凯的争夺战,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巴萨,而现在如果他们够从巴萨买入前阿森纳[微博][微博]队长法布雷加斯,那么就可能会放弃科凯。

  (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