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任意球头筹脚后跟助攻 巴西4-0完胜

2014年06月04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3日16时),巴西坐镇戈亚斯州戈亚尼亚进行热身,最终4比0轻取巴拿马,2002年0比1负于巴拉圭以来连续36个主场不败。上半场,内马尔任意球首开纪录,阿尔维斯[微博]远射破门。下半时,内马尔脚后跟助攻胡尔克得分,替补威廉再下一城。恩里克头球中楣。(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戈亚尼亚是申请承办世界杯比赛的17座城市之一,但这座临近巴西利亚的城市最终没能入围。蒂亚戈-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因伤单独训练,路易斯则伤愈出战。斯科拉里几乎排出主力阵容,尽管在训练中,埃尔纳内斯顶替了保利尼奥的位置,但拉米雷斯赢得出场机会。首发11人平均年龄27岁340天,是2010年世界杯1/4决赛对阵荷兰以来巴西最年长首发。

  赛前,五位前世界杯冠军队员佩佩、门加尔维奥、皮亚扎、维奥拉、埃杜及济托之子来到场地中央,向球迷挥手致意。开场后节奏较慢。第12分钟,巴西场上队长路易斯踹倒特哈达,被黄牌警告。

  巴西首次威胁就取得领先。第26分钟,内马尔突至禁区弧顶,特哈达背后将其绊倒吃到黄牌。内马尔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左上角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比0,这是内马尔第31粒国家队进球,在巴西进球榜上,距离托斯唐和阿德米尔仅差1球。他也超过罗纳尔多,成为21世纪为巴西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如果包含巴西各年龄组国家队进球在内,内马尔职业生涯总进球达到200个。

  第41分钟,巴西第3脚射门扩大比分,阿尔维斯接到奥斯卡传球,右侧距门20米处低射钻进远角点击观看相关视频】,2比0。第45分钟,库珀对内马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中场休息,斯科拉里用埃尔纳内斯替下拉米雷斯,两闸换成麦孔和马克斯韦尔。下半时开始44秒,路易斯后场右路斜长传,内马尔脚后跟妙传,胡尔克左侧禁区边缘左脚捅射入远角点击观看相关视频】,3比0,巴西前3次射正门框范围全部进球,这是内马尔在国家队第20次助攻。

  第50分钟,内马尔右路传中,弗雷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没有压住。第52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推射被麦克法兰封出底线。第56分钟,马查多右路传中,纳斯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吊射被塞萨尔托出横梁。第60分钟,巴西角球制造混乱,路易斯头球偏出右门角。

  若和威廉出场,换下弗雷德和奥斯卡。第69分钟,加布里埃尔对内马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内马尔任意去横拨,胡尔克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左脚低射被麦克法兰得到。

  路易斯被恩里克换下,队长袖标交给塞萨尔。第73分钟,内马尔个人突破直塞,马克斯韦尔禁区左侧捅到另一侧,威廉在门前5米处轻松推射入网点击观看相关视频】,4比0,这是他国家队第2球。

  第75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勾倒,但被判手球在先。第81分钟,内马尔右侧开出任意球,恩里克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击中横梁!麦孔混战中争顶,加布里埃尔抬起手先触球,主裁判奥洛斯科亮出红牌,但巴西却未获得点球,红牌随后也被取消,加布里埃尔留在了场上。从慢镜看,原因可能是裁判认为丹特越位。第87分钟,若左路低传,内马尔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巴西(4-3-3):12-儒利奥-塞萨尔/2-阿尔维斯(46'13-麦孔),4-路易斯(70'15-恩里克),14-丹特,6-马塞洛(46'16-马克斯韦尔)/17-古斯塔沃,7-拉米雷斯(46'8-埃尔纳内斯),11-奥斯卡(61'23-威廉)/19-胡尔克,9-弗雷德(61'21-若),10-内马尔。

  巴拿马(4-3-3):1-麦克法兰(57'12-卡尔德隆)/13-马查多,23-巴洛伊,5-罗曼-托雷斯(59'3-卡明斯),14-卡罗尔(67'4-卡洛斯-罗德里格斯)/21-恩里克斯,6-加布里埃尔,19-金特罗(57'16-希门尼斯)/17-穆尼奥斯,18-特哈达(46'20-纳斯),11-库珀(56'9-加布里埃尔-托雷斯)。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