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我仍是世界最佳 梅西老马选出最佳再跟我比

2014年06月0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利:换我现在踢球,我仍是世界最佳贝利:换我现在踢球,我仍是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西传奇贝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国家报》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是这个时代的球员,他依然是世界最佳。

  贝利说:“如果我现在踢球,我的身体条件跟现在球员一样,我依然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原因?那就是上帝给了我这份天赋。如果你去问贝多芬在另一个时代会创造什么音乐,不管他创造何种音乐,他都会用到自己相同的天赋,只不过用到的工具不同罢了。”

  贝利接着说:“在1958年,我才17岁,我渴望踢球。当时我还没感觉到我肩负着重任,球队里有经验丰富的负责。”

  贝利希望媒体停止没完没了的比较,尤其是跟阿根廷人的比较,贝利说:“让我们一起回顾历史,人们一直把我跟那些阿根廷人对比,首先是迪斯蒂法诺,之后是西沃里,人人渐渐淡忘了他,之后就是马拉多纳,现在把梅西拿出来。我想提个建议:你们这帮人来决定谁是阿根廷最伟大的球员,当你们知道这个后,让我们再来看看谁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平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德23人名单:仅1前锋 倒数10天:736将一览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专家批多地救楼市:决策失误应受惩罚
  • 科技苹果开发者大会:新系统成主角 专题
  • 博客丹麦女神为何迅速征服中国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