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再陷偷税案!前主席遭起诉 俱乐部被曝新丑闻

2014年06月04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塞尔和巴萨俱乐部收到法庭传票罗塞尔和巴萨俱乐部收到法庭传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西班牙当地法院将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定为内马尔转会案的税务欺诈嫌疑人,同时要求罗塞尔和巴萨俱乐部出席6月13日的庭审,罗塞尔和巴萨涉嫌在内马尔转会案中偷税达到910万欧元,并且法院援引税务机关的报告,称巴萨还涉嫌在2011年偷税240万欧元、2013年680万欧元、2014年的260万欧元。

  罗塞尔担任巴萨主席期间,在去年夏天花费5710万欧元引入了巴西球星内马尔,不过随后被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给了内马尔的父亲一笔4000万的佣金,这也是罗塞尔遭起诉的主要原因,巴萨俱乐部会员曾举报罗塞尔属于私自挪用财务,而税务机关更是查到内马尔转会案涉嫌偷税,金额达到了910万欧元。随后罗塞尔宣布辞职,一方面是他的家人当时遭受威胁,另一方面则是为避免对俱乐部形象造成影响。如果法院判定罗塞尔在操作内马尔转会案中的偷税行为属实,那么他很可能遭受刑事处罚。

  巴萨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案曝光后,公布了内马尔转会的细节之外,还补缴了1350万欧元的税款,但他们坚称俱乐部并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并且西甲联赛委员会在4月份也证明了巴萨俱乐部无违规行为。但西班牙法院此次却要求巴萨俱乐部和罗塞尔一同出席庭审,除了涉及到内马尔的转会案以外,还因为税务机关披露巴萨在2011、2013、2014年都存在漏缴税款,总计达到了1180万欧元。根据相关法律,如果一旦被认定偷税漏税,巴萨俱乐部除了补缴税款外,可能还会收到5400万欧元的罚单。

  法院将在6月13日召开庭审,已经对罗塞尔本人和巴萨俱乐部发出传票,而庭审当天还将请来巴萨俱乐部的财务审计员、德勤会计事务所出庭作证。(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