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王朝名宿看衰热火:他们没可能击败当年的我们

2014年06月04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ESPN报道,只差4场胜利,迈阿密热火[微博]就将完成“三连冠”的伟业。但是前芝加哥公牛队大前锋霍瑞斯-格兰特却认为这并不代表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这支热火就能击败当年迈克尔-乔丹率领的那支公牛。

  “热火没有任何机会(击败那支公牛)。”格兰特近日在芝加哥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我们将会把他们锁住。特别是面对当今的比赛规则,迈克尔(乔丹)在场上会打得非常痛快。”

  1991-1993年,乔丹曾率领公牛取得“三连冠”,绰号“眼镜蛇”的大前锋霍瑞斯-格兰特是那支公牛队的核心成员。

  在NBA历史上,前一支实现“三连冠”的是洛杉矶湖人[微博](2000-2002年)。值得一提的是,2000-01赛季和2003-04赛季,霍瑞斯-格兰特曾先后在湖人队效力过。

  已经连续夺得两次NBA总冠军的热火今年再度打进总决赛,他们的对手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那么格兰特更看好谁将成为今年的NBA总冠军呢?

  “我祈祷马刺夺冠,只是因为我是波波维奇的粉丝,以及这支球队运作的方式和场上的那些球员们:蒂姆-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和莱昂纳德。”格兰特说道,“我的圣安东尼奥的铁杆粉丝。”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