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再增加动力我就爆炸了 我的目标是三连冠

2014年06月04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迈阿密时间3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总决赛还能有足够多的动力么?不管外界如何讨论,他认为自己不再需要额外的动力。

  “我有动力啊!我有足够多的动力,”詹姆斯训练后说,今天在飞往圣城客场前,热火[微博]在美航球馆进行了常规备战,“我不需要额外的动力了,如果再加,那我就会爆炸了!”

  这是詹姆斯第三次在总决赛和马刺碰面,第一次,他的骑士被横扫,去年,热火经历生死战,到抢七才夺冠。热火今年的难度不小,对面是急于复仇的马刺,连一向低调的邓肯,在西决晋级之后,也迫切表达了救赎的决心。

  “我们之间没有个人恩怨,他们自己都说了,因为去年的结果,他们心里一直不舒服,这不是我的话,而是他们说的,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在准备这个(总决赛),”詹姆斯在昨天的训练后如是说。

  不过热火的动力也不小,他们今年要冲击三连冠建立自己的王朝,细数整个NBA历史,也就凯尔特人、公牛和湖人[微博]三支球队做到过。

  “我们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动力,他们有他们的(复仇),而我们也有自己的,”詹姆斯说,“我已经拿了两个冠军,但我想再拿一个,那就是我的目标!”

  与去年不同的是,詹姆斯身边有一个更加健康的韦德[微博],在他看来,这很重要。

  “这很关键,他是我们球队极其重要的一部分,”詹姆斯说,“他能够留在场上并发挥重要作用,对我们帮助巨大。他去年总决赛带伤为球队拼尽了一切,他帮助我们拿到了总冠军。”

  詹姆斯今天还谈到了总决赛和卡哇伊-莱昂纳德的对位。

  “卡哇伊跟保罗(乔治)很像,东部决赛和保罗的对位,肯定会帮助我更好地对付卡哇伊,我很期待挑战,”詹姆斯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帕克将战总决赛首场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中航重机副总吴浩被双规 曾主抓核心业务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