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马尔代夫办婚礼 与怀孕女友拍浪漫婚纱照(图)

2014年06月04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虽然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前锋埃尔克森近期有一些转会传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埃神的好心情。已经荣升为准爸爸的埃神利用难得的假期与女友露萨远赴度假胜地马尔代夫,在那里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浪漫“婚礼”,并拍摄了一组婚纱照。不过,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埃神承诺将与亲朋好友一起献给露萨一场盛大的婚礼。另外,埃尔克森把露萨称为上帝带给他的天使,他与露萨第一个孩子的名字已经确定,叫做彼得-佩德罗萨-卡多佐。

  埃尔克森与女友露萨于2012年相识,每当进球之后,埃神往往会面向看台做出一个心形庆祝手势,其实这是在表达把进球献给露萨。今年3月,埃尔克森与其父母、女友一同到北京游玩,参观了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在广州恒大客场4-1大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埃尔克森上演帽子戏法,在进球后,他把皮球塞进了衣服里,模仿孕妇的模样。赛后,他通过个人微博证实了露萨怀孕的消息,而据了解,露萨的预产期预计在今年10月。目前,埃尔克森以12个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首位,并随广州恒大打进了亚冠联赛八强,状态火热。埃尔克森的优异表现,也让他引起了国际米兰、那不勒斯、贝西克塔斯、卡塔尔半岛等俱乐部的兴趣。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前博塔弗戈射手埃尔克森选择了一个恬静环境举办了他的婚礼,他在本周与已经在一起两年的露萨-佩德罗萨交换了爱的誓言。他们选择在马尔代夫的海滩上举行仪式,而选择在这里举行仪式是埃尔克森的朋友们提供的建议。露萨-佩德罗萨怀孕四个月了,这对夫妇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宝宝的名字已经确定,叫做彼得-佩德罗萨-卡多佐。露萨是上帝带给埃尔克森的天使。

  在谈到为何会选择在马尔代夫举办仪式时,埃尔克森坦言:“我不知道马尔代夫,但是朋友们给了我很好的建议。我必须要感谢他们的建议,因为这是一个奇妙的仪式。我们按照我们计划的方式来做这样一个仪式,但现在还有所保留,当我们有更多时间的时候,我们将组织一个宗教仪式与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

  对于这样一个别具一格的仪式,埃尔克森难掩幸福之情,“这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这种幸福是很难用语言解释的,我沉浸在和我共度余生的女人举办的仪式当中。露萨是上帝带给我的天使,最近我们有了第一个孩子。有这么多的好事情发生,我们必须选择一个神奇的地方来庆祝我们的结合。”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