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被曝不惜代价签吉拉迪诺 与比利亚新东家抢人

2014年06月03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14年国内足球俱乐部球员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7日至31日开启。随着二次转会期的临近,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展开了人员调整工作。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里皮不惜一切代价要签下吉拉迪诺,虽然吉拉迪诺对恒大的提议颇为动心,但他也在考虑另一个选择,那就是刚刚签下西班牙国脚前锋比利亚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城。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外援本科否认了自己与克罗地亚海杜克足球俱乐部洽谈转会的传闻。前中国国奥队、上海申花[微博]主帅布拉泽维奇承认自己与一家中国俱乐部接触。

  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能否加盟广州恒大[微博]备受关注。根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阿尔弗雷多-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以及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报道,里皮不惜一切代价要签下吉拉迪诺,而且迫切想把吉拉迪诺带到广州。里皮要给迪亚曼蒂找一个搭档,但没有迪亚曼蒂要说服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的报道。吉拉迪诺在进攻中的位置是里皮整个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里皮很想让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吉拉迪诺对广州恒大的提议颇为动心,热那亚也完全清楚这一点。不过,吉拉迪诺也在考虑其它选项,比如:最近签下西班牙国脚前锋比利亚而且很有可能签下英格兰[微博]国脚兰帕德[微博]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新贵纽约城,这家俱乐部将参加下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

  意大利媒体《sportal.it》称吉拉迪诺有两个选择:美国的纽约城或者中国的广州恒大。在落选了巴西世界杯大名单之后,吉拉迪诺在近期将决定自己的未来。里皮要在广州恒大组成梦幻攻击组合(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而签下比利亚、距离兰帕德仅一步之遥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准备给吉拉迪诺提供丰厚的合同,吉拉迪诺很难留在热那亚。近日,里皮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表示自己要求恒大俱乐部签下一名前锋,从近期的外媒报道来看,或许吉拉迪诺就是里皮钟意的人选。值得一提是,球探切拉沃洛在今年2月曾指出恒大之所以能最终成功签下迪亚曼蒂,关键在于里皮明确表态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他。如果里皮在引进吉拉迪诺上态度还是如此坚决,那么这笔引援成功的可能性不小。

  据波兰媒体《polskieradio.pl》报道,现效力于贵州人和[微博]俱乐部的波兰中场马琴斯基在错过了几次国家队集训之后,再次入选波兰国家队,他将与莱万多夫斯基[微博]等球星一道备战6月6日与立陶宛国家队的友谊赛。

  据克罗地亚媒体《vecernji.hr》报道,大连阿尔滨外援前锋本科考虑离开中国,但他否认了自己与海杜克足球俱乐部展开谈判的传言。本科表示:“在中国的一切没有解决好之前,我是不会跟海杜克展开转会谈判的,现在所有用我名义谈判的,都不是我本人的意愿。一切取决于我自己,我没有授权任何人代表我谈判。”2014年2月26日,克罗地亚里耶卡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克罗地亚国脚前锋本科加盟大连阿尔滨。作为克罗地亚联赛金靴,本科在中超第一阶段代表大连阿尔滨出场8次仅仅打进1球,没有表现出高效射手应有的实力。

  近日,山东鲁能[微博]的巴西代表表示山东鲁能从来没有表态要出售蒙蒂略,弗拉门戈想租借蒙蒂略的提议不被鲁能接受,并强调一家俱乐部购买球员不是用来租借出去的。然而,《noticiasflamengo.com》在6月3日却给出了另一种说法,山东鲁能要价非常高,这可能会阻碍谈判,弗拉门戈的新执行董事费利佩-希梅内斯正在解决引进蒙蒂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克罗地亚媒体《tportal.hr》报道,布拉泽维奇亲口证实自己将离开图兹拉斯洛博达,他与该俱乐部的执教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此外,他承认与一家中国俱乐部接触。今年年初,布拉泽维奇表示非常乐意有朝一日重回中国执教。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