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西班牙队皇马巴萨帮分开坐 不在一起吃饭

2014年06月04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斯克执教的西班牙,大多数由皇马、巴萨、马竞球员组成博斯克执教的西班牙,大多数由皇马、巴萨、马竞球员组成

  新浪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透露,西班牙队内存在着“派系”,其中涉及皇马巴萨的球员,当然博斯克强调,外界不必对此十分紧张,西班牙队内不存在着矛盾。

  博斯克说:“在西班牙队内,皇马巴萨帮分开坐,巴萨球员坐在一起吃饭,皇马球员也是坐在一起吃饭。当然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没必要对此担心,这是球员的习惯以及生活方式。”

  征战巴西世界杯的西班牙,队内有3名皇马球员: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以及阿隆索,有7名巴萨球员:皮克、阿尔巴、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还有3名马竞球员:胡安弗兰、科凯以及迭戈-科斯塔。皇马、巴萨、马竞的球员是这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军。

  国家队里同一家俱乐部的球员往往走得很近。要说西班牙存在内讧,或许有点牵强。西班牙队长卡西跟副队长哈维是多年的好友,两人分别效力皇马跟巴萨,虽然俱乐部是死敌关系,但这不妨碍卡西跟哈维的深厚友情。锋霸迭戈-科斯塔跟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两人在场上可是较足了劲,每每皇马遭遇马竞,拉莫斯总能跟迭戈-科斯塔擦出火花,但是一回到国家队,两位场上差点要打起来的球员,在国家队却是随影随行。拉莫斯是西班牙的老资格球员了,迭戈-科斯塔算是西班牙新兵,拉莫斯对他一直是照顾有加。

  早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还出现皇马帮为巴萨帮出头的事情,2011年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发生重大冲突,智力球员拼抢动作略大,跟伊涅斯塔发生对峙,此时一旁的阿韦洛亚直接跑上前,一把推向对方胸部,之后法布雷加斯、拉莫斯都参与其中,直到裁判吹停了比赛才停止冲突。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