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笑容!科比铁青脸看湖人溃败 季前赛也丢不起这人

2013年10月18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中国赛上海站,科比[微博]依然是全场焦点。只是这一次有些不同,湖人[微博]当家并没有全场在场边为队友助威,而他的脸上再也看不见笑容——第四节才回到球场边,科比依旧引来全场的尖叫和掌声,这是全场最热烈的时刻。但那时湖人落后已接近30分,最终以89比115惨败勇士,向来力求争胜的科比哪儿还笑得出来?取而代之的是一脸铁青,眉头紧锁,今夜的科指导,再不像三天前那般潇洒自如。

  那些早早奔向球场的球迷是幸运的,因为科比赛前整整在训练场呆了一个小时,投了一个小时的篮,确保状态和手感的恢复。但球迷也就兴奋了一会儿,比赛开始后,科比就回到更衣室,想必是守着电视机在看球,哪怕球迷高呼他的名字,也迟迟不见科比现身。

  直到第三节中段,科比终于来到了现场,引发一阵骚动,随即而来的是漫天的叫好和掌声。有趣的是,场上的球员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面面相觑,比赛因此停顿了数秒。科比礼貌性地向全场球迷挥手致意,随后一屁股坐在板凳席上,一脸严肃。

  只因为此时的湖人已经大比分落后,与三天前的北京赛相比,此时的科比再没有和观众互动,甚至指点队友的冲动,每当镜头扫过他的脸,总是面无表情,根本寻不见他招牌式的微笑。

  分差越拉越大,科比的脸色越发难看,虽说上不了场帮不上忙,但向来求胜欲最盛的科比,哪儿受得了这般惨败?哪怕是季前赛,哪怕是带有表演性质的上海赛,科比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是不满。

  直到比赛结束,科比终于勉强挤出笑容——他横跨大半个球场,走到身为东道主的姚明身边,笑着与他握手,笑着与他寒暄。不知他们聊了些什么,我们只知道,那一刻的科比,笑容想必均不是发自肺腑。与北京赛时潇洒的举手投足相比,此时的科比,心中想必不是滋味儿。

  这或许就是最真实的科比,无论什么情况,他绝不会轻易接受失败,只希望等到常规赛开战之后,湖人将士们能在科比缺阵的境况下竭尽所能,让全世界的球迷能更多地看到科比的笑脸。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