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夫妇抛售纽波特海岸豪宅 4卧7浴室!标价860万

2013年08月21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夫妇要抛售的豪宅科比夫妇要抛售的豪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其妻子瓦妮莎共同决定,出售他们位于纽波特海岸的一处房产,目前标价将近860万美元。

  据悉,科比和瓦妮莎共同决定出售纽波特海岸的一处房产,目前标价为859.9万美元。这套地中海式的豪宅是在1997年兴建的,总占地面积达到了半英亩(约合2023平米)。据悉,科比在买下这栋豪宅后,还对其进行了翻修。

  这套豪宅共两层,其中有一座850平方英尺(将近79平米)的训练馆,一家美发沙龙,一间兼具图书馆用途的办公室,一座电影院,4间卧室和7间浴室。此外,主房间外还有一个游泳池,一家休闲健身中心,一块草坪,一个火山坑,还有一个户外厨房。

  现年34岁的科比如今依然在养伤。1996年他在湖人开始职业生涯,当他1997年购入这套豪宅时,当时的标价仅有170万美元。此外,科比夫妇在纽波特海岸地区还拥有其他房产。(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