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乔帮主训练营轻松扣篮 山猫有救了!快签吧(图)

2013年08月11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在小朋友面前轻松扣篮乔丹在小朋友面前轻松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slamonline》报道,迈克尔-乔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这已经得到了人们的公认,但恐怕有些人会认为退役十年的乔丹已经不会打球了。近日,《slamonline》曝出了一张照片,这或许能证明,我们还是低估了乔帮主的战斗力。

  今年50岁的乔丹已经退役了10年之久,作为NBA[微博]球队夏洛特山猫的老板,乔丹最近出现在新闻中时,往往是以西服革履雪茄烟的形象示人。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刚刚再婚不久的乔丹居然还有能力扣篮,而且看起来非常轻松,这确实令人震撼。

  日前,在圣塔芭芭拉的一个训练营中,乔丹现身亲自指导了一些小球员。如果你看过乔丹在训练营中指导球员的录像,就会知道,乔老爷的习惯就是先指导,再对练,他最喜欢干的就是在一对一中击败小学员。不过在以往的训练营中,乔丹最经常使用的是单手抓球晃晕对手,然后从容跳投,但在这次训练营中,乔丹却突然来了兴致,他居然轻松上演了一次右手单手扣篮!虽然他的对手只是一个小孩子,虽然乔丹的爆发力比年轻时下降了很多,但我们也能看到,乔丹还穿着长款训练服,他的扣篮并没有尽全力。因此,不少球迷也在照片下留言,认为乔丹还具备打NBA的能力,在一支合适的球队,乔丹至少还能当主要的替补球员,场均得分上双毫无压力。

  不过鉴于目前山猫的状况,乔帮主与其去别的球队过最佳第六人的瘾,不如先加强一下自己球队的实力吧(玩笑而已,实际上不能加盟)。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