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热火10年6冠才能称王朝 早猜到LA留不住魔兽

2013年08月04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霍里:热火10年6冠才能称王朝霍里:热火10年6冠才能称王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虽然罗伯特-霍里虽然已经退役,但是转行做解说员的他对于NBA[微博]依然非常的关心。近日,在接受《海湾新闻》采访时,霍里就谈到了自己对于目前一些热门问题的看法。他表示,如果热火[微博]能在10年内拿到6个总冠军,他们就可以被称作王朝,而对于自己的老东家湖人[微博],霍里表示,他很早之前就认为洛城留不住魔兽德怀特-霍华德。

  热火刚刚以一份底薪签下了曾经的状元格雷格-奥登[微博],已经两连冠的他们正在向着自己的三连冠伟业发起冲击,当被问到目前这支热火能否被称为王朝球队时,霍里表示,至少现在,还不行。

  “现在我还不会把他们称作是一支王朝球队,”霍里说道,“一个王朝的形成需要非常多的因素,在我的观点里,我一直认为只有上世纪60年代的那支凯尔特人才能被称为王朝,因为他们曾经在十年里九次拿到总冠军。如果你的球队能够在十年里拿到6到7个总冠军,那么我认为你们才可以被称为是王朝。”

  “现在的人们对于王朝这两个字看的或许有点儿太轻了,”霍里说,“如果你(热火)能在现在的阶段,能在十年内拿到六个冠军,那么他们就可以被称作是王朝了。”

  湖人在这个夏天没能留住霍华德,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对此,霍里表示,自己曾经预见到了这一情况,因为,他觉得魔兽在湖人待的并不开心。

  “我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作为湖人队的比赛的解说,而在没有面对镜头的情况下,我曾经说过,‘他(霍华德)是不会回来的’。你可以从他的肢体语言和表情中读出来,他当时在湖人并不开心,就像我当年在太阳打球时的那段日子,我过得也并不开心。你也可以这样来形容霍华德。金钱没法让他快乐,我才不会去管他在哪会挣多少钱。”

  现在的NBA与霍里当年征战时有了很大的不同,对于这些不同,霍里觉得最大的区别就在身体对抗方面。

  “身体对抗的强度上现在的NBA与以前有很大的差别,”霍里说,“在我打球的年代,联盟中到处都是恶汉,他们会在你突破的时候把你一把拉倒在地,然后裁判只会看着你,对你说,‘你需要更强硬一些,现在,起来,继续比赛!’而现在,当你像从前那样突破,你通常会博得一次犯规。我理解其中的原因,现在的NBA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联盟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球员的安全。”

  当被问到现役的NBA球员中哪一位是他最喜欢最欣赏的球员时,霍里给出了一个多少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答案,鲁迪-盖伊。

  “我是一个鲁迪-盖伊粉,”霍里说,“他比当年的我打得要好。他没有得到与自己实力相称的评价,而且我认为,灰熊把他送到猛龙是一个败笔。如果他还留在灰熊,那么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们就很有可能打败马刺,最终进总决赛的,很有可能就会是他们了。”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