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腾位置裁昔日詹皇死敌 2年500万将签铁血悍将

2013年08月03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老鹰裁掉史蒂文森,即将与卡罗尔签约老鹰裁掉史蒂文森,即将与卡罗尔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月8月3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宪章报》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已经正式宣布裁掉摇摆人德肖恩-斯蒂文森。这也意味着德玛尔-卡罗尔即将与老鹰签约。

  卡罗尔在推特上发言:“现在我可以正式地说,我已经是亚特兰大老鹰的一员了。”

  老鹰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裁掉了老将斯蒂文森,这也意味着他们即将和卡罗尔签约,预计,老鹰将在当地时间周六签下卡罗尔。卡罗尔与老鹰即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在和卡罗尔签约的同时,老鹰也会一同处理他前爵士队友保罗-米尔萨普的合同。由于新的劳资协议比较严格,老鹰在今年也是扳着指头过日子,不过他们还是保留了一些具备伯德条款的球员(伯德条款可以规避工资帽)。只是安东尼-托利弗目前还没有搞定自己的合同。

  卡罗尔是一名身高6尺8寸的球员,在2009年选秀中,以首轮第27顺位加盟孟菲斯灰熊,在上赛季,他出战66场比赛,场均得到6.0分2.8篮板,卡罗尔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是一名不错的侧翼防守者,老鹰希望他的职业道德能感染球队的年轻球员。

  “他是一个硬汉,”米尔萨普说,“他很有竞争力,只要在场上,他每一秒都会全力以赴。他会防守最好的球员,他的勇气能让他搞定任何比赛。”

  被裁掉的斯蒂文森也是一名球风与卡罗尔相近的球员。健康时,斯蒂文森是一名非常难缠的防守者,而且他也是一名硬汉。不过今年32岁的斯蒂文森最出名的事情是和勒布朗-詹姆斯结下的仇怨。在华盛顿奇才打球时,斯蒂文森就和詹姆斯对位过,虽然在场上被詹姆斯打爆,但斯蒂文森倒也没有白白放过皇帝,他不断挑衅詹姆斯,并表示詹姆斯被高估了。后来,斯蒂文森加盟达拉斯小牛,两人又在2011年总决赛中相遇,斯蒂文森发明了一整套庆祝动作来嘲讽詹姆斯。而詹姆斯则用行动回击斯蒂文森。不可否认,斯蒂文森确实对詹姆斯起到了一定限制作用。

  除了两人的正面对决,双方都还请过外援。詹姆斯的好友、说唱天王Jay-Z为皇帝写歌骂詹姆斯,而斯蒂文森的好友、说唱歌手Soulja Boy也写歌予以反击。上赛季,斯蒂文森为老鹰出战56场,场均得到5.1分2.2篮板。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