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过去的伤病我无能为力 能争冠吸引我来热火

2013年08月03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登:能争冠吸引我来热火奥登:能争冠吸引我来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国Grantland网站报道,当格雷格-奥登[微博]正式宣布了将加盟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消息之后,与他认识了13年的好友马克-提图斯(曾经是奥登的队友,现为著名体育博主)立即发表了一篇博文,并详述了奥登选择热火队的主要原因。据他透露,奥登在今年总决赛期间曾前往迈阿密,当他看到热火卫冕成功之后才终于确定这是自己最心仪的球队。以下是提图斯这篇博文的简译:

  大约一年前,格雷格告诉我说他计划在2013-14赛季之初加盟孟菲斯灰熊队并与大学队友迈克-康利[微博]重聚;大约三个月前,他又告诉我说他希望能加盟骑士队,因为他喜欢住在俄亥俄州;直到一个多月前,当他在总决赛期间前往迈阿密并看到热火卫冕总冠军之后,他才确定了自己最心仪的球队。

  “很显然,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去争夺总冠军是(热火)最吸引我的地方。”奥登说道,“但除此之外,最让我感动的一点是热火队认为我真的可以帮助到他们。要知道,他们已经连续两年夺得了总冠军,但依然还是那么有诚意地向我发出邀请,这对我意味着许多。”

  自从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微博]以来,奥登就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然而由于膝盖多次受伤,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坎坷。正所谓“往事不堪回首”!

  “过去这六年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太艰辛了。”奥登接着说道,“但我对此无能为力。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只关心眼前的事情,现在我的身体感觉很棒,期待能早日重回球场。”

  在加盟热火队之后,奥登对于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期待:“能够加盟一支总冠军球队、与那些伟大的球员合作以及住在迈阿密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都是令人激动不已的事情。但老实说,让我感到最激动的还是再次获得了打球的机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