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不怨恨湖人 科比对自己的忠诚好到没治了

2013年08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加盟火箭后,科比在自己的IG中上传了这张照片霍华德加盟火箭后,科比在自己的IG中上传了这张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目前身在西班牙的湖人[微博]队球星保罗-加索尔接受了记者的越洋电话采访。采访中,加索尔表示,对于上赛季自己在湖人队中战术地位下滑,甚至一度被主教练摁在板凳席上等一系列遭遇并不感到怨恨。此外,他还谈到了与科比[微博]之间的友情。

  上赛季的湖人可谓霉运连连,糟糕的赛季开局,连续不断的伤病,最终被马刺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出局。经历了这一切的加索尔此时似乎已经非常平静,“我能够理解,也能够理解在这种境况下,想要让一切都有好的进展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加索尔在采访中表示,“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关注当下并放眼未来。”

  上赛季,为了寻找到一个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的方法,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曾一度将加索尔放在了板凳席上,从而使“魔兽”霍华德成为了内线的唯一核心。对此,加索尔表示自己并没有对主教练和这一切感到怨恨。

  “我没有怨恨。我真的没有陷入过去的困境而无法自拔。”加索尔继续说到,“事情的发生总有它的缘由,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关注眼下的事情。我对自己现在的位置感到高兴,对之后将要开始的训练营感到非常兴奋。”

  在霍华德宣布的自己将加盟休斯顿火箭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在自己的instagram中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加索尔在赛场上互相依偎的照片,并写到:“加油# 一起# 湖人心# vino”。这张照片也令众多网友纷纷感叹科比与加索尔之间珍贵的兄弟情义。

  对此,加索尔表示自己非常感激科比。“(那张照片)体现出了我们之间的友情,也说明了在场上,我们是多么地依靠彼此。”加索尔继续说到,“他(科比)对我的支持不可思议。他对我的忠诚和尊重简直好的没治了。我对于他也有着同样的、甚至是更多的尊重。我非常感激他,这意味着很多。”

  下赛季,科比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彻底康复,担起球队的这个重任则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加索尔的身上。主帅德安东尼之前也曾表示,新赛季他期望加索尔能够成为湖人成功路上的一块重要拼板。

  上赛季结束后,加索尔接受了膝盖手术。现在的恢复情况怎么样了呢?加索尔告诉记者:“我现在依旧在恢复中。现在自己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康复,目前为止,膝盖一切感觉很好,整个身体状况也都很好。”

  “首要(目标)就是恢复健康,之后便是要重新回到场上,打出最高水平。这就是正在为之努力的事情。”加索尔继续说到,“我并不清楚这是否会是我这也生涯当中最辉煌的一个赛季,因为对于我而言,打出最好的一个赛季定然是最棒的,但我们还需要去赢得总冠军。我们将要一切从头开始。我已经开始了准备,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W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