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宣布正式裁掉哈灵顿 33岁老兵下一站又在何方

2013年08月03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魔术宣布正式裁掉哈灵顿魔术宣布正式裁掉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推特上的消息,魔术队宣布裁掉了队中的前锋艾尔-哈灵顿。

  哈灵顿是在去年夏天随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大交易来到魔术的,与他一起来到奥兰多的还有阿隆-阿弗拉罗和尼科拉-乌切维奇。不过,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上赛季只出战了10场比赛,在场均只有1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有5.1分和2.7个篮板的贡献,这些数据都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哈灵顿的合同还剩下2年1475万美元,在得知自己被球队特赦的消息之后,他第一时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达了对奥兰多球迷以及魔术队的感谢之情:“首先我要感谢奥兰多球迷对我的支持,虽然我在这座城市待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能在你们面前打球是一种荣幸。另外我还要感谢一下魔术教练组以及魔术的医疗团队,感谢你们在让我重返球场上做的努力。我现在已经是110%的健康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未来我已经迫不及待,赶紧让电话铃响起来吧!”

  1998年进入NBA[微博]的哈灵顿已经33岁了,这位老将先后辗转过多支球队,包括步行者、老鹰、勇士、尼克斯、掘金和魔术等球队,其中,2006-07赛季勇士创造黑八奇迹时,哈灵顿就是队中的主力。

  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3.7分和5.7个篮板,哈灵顿的下一站在哪?这位老将可能要暂时在家休息一阵,等待其他球队的召唤了。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