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内幕魔兽当面斥科比纳什:你们从不替我出头

2013年07月0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对洛杉矶湖人[微博]已是过去时。随着他选择远走休斯顿,他与湖人见面会谈的更多细节被披露。在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会面时,霍华德直接抱怨科比和纳什在上赛季没有给他更多的支持,这让湖人的两大明星目瞪口呆。

  在作为自由球员与候选球队会面时,霍华德把老东家湖人放在了最后,而湖人也对这次会面相当重视。除了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外,他们还请出了两大明星科比和纳什,希望依靠他们的游说来给霍华德更多留下的信心,可上周三在现场发生的一切却让人吃惊。《ESPN》记者拉莫娜-谢尔本透露,在他们会面一开始,霍华德就让湖人二老大吃一惊。

  一上来霍华德就告诉科比和纳什,在自己带伤出战时,他们没有公开站出来替自己出头,让他感到有多失望。他觉得在如此快从背部手术中恢复所做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在外界批评其表现时,二老没有站出来为自己说话。听到霍华德开门见山的吐苦水,科比和纳什当场就惊呆了,因为霍华德此前从没有说过这些,也从没有要求他们公开来为自己说话。科比和纳什知道霍华德是提前复出,也感谢他这么做,可是在球员们之间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只要你不说,队友们就会认为这是自己能应付的伤病。如果你需要帮助,应该告诉队友,他们肯定会在赛场内外伸出援手。

  然而,霍华德从没有要求队友们这么做。背部手术、肩部受伤甚至长期合同等问题,他都选择以自己的方式去处理。结果他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外界的认同,反而招致了更多的批评。久而久之,积怨越来越深。从现在来看,沟通不畅导致了问题越来越多,一些本可以避免的矛盾因此而产生。

  虽然感到吃惊,但科比和纳什还是认真聆听了霍华德的抱怨,他们表示现在更了解霍华德。如果他们下赛季再面对相似的情况,会有完全不同的一种局面。霍华德应该把这些向二老倾诉,他们肯定会从上赛季的经历中学到东西,并知道如何处理。

  不过科比对霍华德说得更多的是:不论你前往哪座城市,或者选择哪支球队,上赛季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要去面对的,你所能做的就是在一个地方扎根成长。过去三年里因为签约闹剧所造成的个人形象影响和改变,会因为你做出最终决定,愿意为一支球队和城市效力而终结。

  听上去科比所说的更像是“禅师”的口吻,杰克逊如果能听到这些,应该会感到很自豪,但这样的建议在现代和教练时代却有不同的结果。

  霍华德听了科比的话,这是一个好建议,最后他也的确是这么做了,他选择了一个自认为能够最利于他成长的地方。这就是休斯顿。霍华德如此艰难地向湖人说不,这再次体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

  双方的结合看上去是一段很好的婚姻,可双方却从不登对。霍华德并不是湖人想象中的那个“魔兽”,湖人也不是霍华德所想的那个湖人。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霍华德?湖人现在又会怎样?以后所发生的事情就是一个简单的答案。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