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错过大牌库班有钱没地花 下一个目标小鲨鱼?

2013年07月06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在今年休赛期可谓失意连连,他们连续错过了德怀特-霍华德、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等心仪的自由球员。不过ESPN专家布拉德福德-杜丽特建议他们去追求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干脆搏一把。

  马克-库班和德克-诺维茨基在过去接近14年的征战中都有很好的配合,他们也是NBA[微博]过去14年最成功的球队,但上赛季,他们终于与季后赛擦肩而过。

  小牛的变化是从夺冠开始的,在夺冠之前,库班的思路是不惜金钱,狂砸球星。这也让他们成为唯一能在季后赛中击败迈阿密热火[微博]的球队。但随着夺冠成功,库班的思路有所转变,他开始考虑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于是,他放走了泰森-钱德勒,J.J.-巴里亚,德肖恩-斯蒂文森,卡隆-巴特勒等人。

  “在同意新的劳资条款后,我就开始了这个计划,”库班说,“这是100%基于对新劳资条款的理解而作出的计划,我们能理解新劳资条款对市场的影响。”

  库班经过两年的调整,处理了薪金空间,如今,他又准备出手了,库班在推特上说:“现在是开始工作的时间了,小牛将重新开张。”

  在热火组建三巨头后,NBA出现了“迈阿密效应”,明星球员喜欢和明星球员在一起打球。洛杉矶快船[微博]为克里斯-保罗[微博]带来了明星教练多克-里弗斯;篮网组建了超级全明星五虎。但问题在于,球星和薪金空间是一个“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越是需要明星,就越是需要空间,但越是有明星,就越是没有空间。

  小牛现在等不起,如果健康,诺维茨基依然是全联盟排名前10至15名的球员,但他不可能永远保持这样的状态。如果没有作为,忠诚也没有保障。小牛不妨去追求安德鲁-拜纳姆。2011-12赛季的拜纳姆是最接近霍华德的球员,他的加盟也能让诺维茨基重新找到竞争力。

  当然,小牛可以与拜纳姆签订一个协议,让球队对他的膝盖伤势有监察权,如果他的膝盖受伤不能出战,那么球队有权利裁掉他,就像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布兰顿-罗伊做的那样。

  小牛不是没有机会,别忘了,泰森-钱德勒加盟小牛前,也经常受伤,但来到小牛后,就非常健康。不管怎么样,小牛值得赌一把,库班和诺维茨基总是绑在一条船上,他们没有选择。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