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控卫让出12号给魔兽 推特高呼:霍华德!太牛啦

2013年07月06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控卫让出12号留给魔兽 火箭控卫让出12号留给魔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的决定一石激起千层浪,欧米尔-阿西克要走,而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却举双手欢迎,他在推特中透露,愿意将12号让给霍华德。

  “我原来的号码就是21,所以我下赛季将穿回21号!太牛了,我们得到了霍华德!哇!”,贝弗利在推特上写道,他已经直接把自已的昵称改成了21号——patbev21。(贝弗利上赛季在火箭穿着12号球衣)

  贝弗利在堪萨斯大学时穿的就是21号,所以换成这个号码他也非常乐意。霍华德即将到来,他为得到如此出色的内线悍将而兴奋,把12号让给霍华德,对贝弗利来说只是小事一桩。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贝弗利的25岁生日。他2009年第二轮被湖人[微博]选中,但一直没得到上场机会。上赛季他到了火箭,逐渐受到重用,在一些场次的比赛中,正印控卫林书豪[微博]第四节关键时刻有时没上场,顶替他的正是贝弗利。

  在火箭打了41场常规赛,贝弗利平均每场得5.6分和2.9次助攻。在季后赛中,由于林书豪有伤,贝弗利更是受重用,在对雷霆的6场比赛中,他平均上场时间达到33分钟,有4场得分达到两位数。在第二战中,他更是拿下1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2个抢断的出色数据。

  随着霍华德的到来,林书豪也可能离开火箭,贝弗利下赛季有可能成为首发控卫。(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