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线崩塌!克拉克魔兽全溜 科比最信只有加索尔

2013年07月06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最信只有加索尔科比最信只有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随着德怀特-霍华德接近签约休斯顿火箭队的消息曝出,加上锋线大将厄尔-克拉克已经以2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骑士,新赛季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内线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上赛季,湖人队的内线饱受伤病折磨,在保罗-加索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克拉克曾临危受命进入首发阵容与霍华德搭档内线,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此后一度被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放入替补席,再加上他在下赛季超过1900万美元的薪水,使得这位来自西班牙的明星大前锋成为被球队特赦的重点目标。

  然而如今面临霍华德和克拉克同时离去的窘境,加索尔无疑将成为当下湖人队在内线的一根“救命稻草”。

  不可否认,加索尔在上赛季的场均数据(特别是得分和篮板这两项)有了明显的下滑,但是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的伤病以及无法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

  不管怎样,加索尔依然称得上是当今NBA[微博]技术最全面的大个球员,同时,他也是湖人队在过去两冠中的核心成员。只要伤势能够痊愈并且逐渐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加上出场时间获得进一步增加,加索尔完全有能力恢复到往日的水准。

  相信现在很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克拉克走了,“魔兽”也要走了,湖人队的内线实力将如何补充?

  纵观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其实并不缺乏实力不俗的大个球员,其中有些已经找到了下家,比如艾尔-杰杰弗森和大卫-韦斯特,还有一些仍然在市场上,比如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和尼科拉-佩科维奇。当然,其中颇受争议的是拜纳姆,由于膝盖伤病,他缺席了整个上赛季。抛开伤病来说,拜纳姆依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锋。而佩科维奇则是一位相当实用的内线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得知小牛队已经在“魔兽争夺战”中出局之后,《达拉斯新闻晨报》的著名记者艾迪-赛夫科就撰文建议小牛队采用B计划,其中就包括在拜纳姆身上赌一把,或者是给佩科维奇一份肥约。

  正如科比[微博]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提到的,湖人队需要在今夏对阵容进行改造,但一切都必须等待霍华德的决定。随着“魔兽”去意已决,湖人队的内线将面临一次重大调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