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面试日程表出炉!3天碰5队 勇士突袭入战局

2013年06月30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微博]选秀结束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自由球员争夺,而作为今年夏天最热门的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得到了最多球队的关注。有消息称,霍华德将在近期连续与多支球队会面,其中还包括新加入争夺的金州勇士。

  目前有多支球队都对霍华德有意,而霍华德也将在下周连续会见这些球队,他将在周日与休斯顿火箭见面,然后在周一和亚特兰大老鹰以及勇士会面;并在周二与达拉斯小牛以及洛杉矶湖人[微博]会面。

  有消息称,霍华德已经在考虑离开湖人,因为他并不喜欢在迈克-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中打球。而追求霍华德球队也下了血本。

  周日与霍华德见面的火箭可谓是全员上阵,他们将排出多达7人的豪华招募团队,其中球员包括詹姆斯[微博]-哈登与钱德勒[微博]-帕森斯,管理层包括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此外还包括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周一霍华德将与老鹰和勇士相见,老鹰得到霍华德的几率较小,据悉他们也将派出管理层去会见魔兽。而勇士则更有诚意,他们不仅将让主帅马克-杰克逊出马,就连总经理鲍伯-梅耶斯和老板拉格布也将参加会面。

  在周二,霍华德将与小牛和湖人会面,湖人方面且不提,小牛的阵容也相当豪华。疯狂老板马克-库班亲自上阵,效果可想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本次招募中还有优势,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新加入的勇士就缺乏这个必要条件,如果霍华德加盟,他们还必须先签后换才能容下魔兽。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