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满开局表现喃喃自语 轰逆天制胜分引喝彩

2013年06月30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中国一姐李娜[微博]今天在全英俱乐部的3号球场迎来了第三轮的对手、捷克人扎科帕洛娃。首盘略显紧张告负的李娜在第二盘送蛋,双方通过决胜盘定胜负。

  比赛首局,扎科帕洛娃就依靠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实现破发,捷克人也是举手向李娜表示歉意。在迅速取得回破,保发后2-1领先时,李娜也是拍拍自己的大腿,为自己鼓劲。两位选手展开正拍对攻,场面也十分紧张。金花在第7局陷入了苦战,对手的接发给其造成很大的麻烦,李娜也是几次喃喃自语,显然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在被破发后,李娜3-4落后。局间休息结束后,球员重新上场,看台上也响起了“李娜加油”的喊声以及掌声。尽管李娜为了更好地接发,调整了站位,但她还是4-6输掉了首盘。而教练卡洛斯对于金花在后面几局的表现,显然并不满意,不停摇头,嘴里还嘟囔着。

  第二盘,李娜率先破发,3-0领先,但是姜山和卡洛斯的表情依旧很严峻。而看台上有位外国观众喊出了“李娜加油”,不是太标准的发音也逗笑了全场观众。第4局,李娜错失首个破发点后,也是懊悔地拍了几下右腿。金花把握住了第二个机会,当其优势扩大至5-0时,卡洛斯的表情相比之前轻松不少。球员结束局间休息再度上场后,卡洛斯也是鼓掌为李娜打气。第6局第一分相当精彩,李娜跑动中救球,一记outside-in的压线好球引来全场一片喝彩声。6-0,李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