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用16+6悍将求白大虫 火箭为魔兽换来老队友?

2013年07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随着德怀特-霍华德表态愿加盟火箭,欧莫-阿西克离开航天城也就开始了倒计时,现在的问题仅仅在于,土耳其人的下一站会在哪里。此前比较广泛的声音是:如果火箭成功签下霍华德,他们将用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一起打包,从亚特兰大老鹰换取明星前锋约什-史密斯(先签后换)。而今天,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又通过推特爆料了另外一种可能性。

  沃纳罗斯基的推特原文如下:有内部消息告知雅虎体育,新奥尔良对交易得到火箭中锋欧莫-阿西克兴趣浓厚,大概会以莱恩-安德森[微博]为主要筹码。

  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为837万美元,安德森是831万美元,两个人薪金相仿,即便一对一交易也可以满足劳资协议规定,所以从技术层面来讲,这笔交易毫无问题。而从球队阵容搭配角度分析,这同样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首先对于鹈鹕来说,他们刚刚在得到泰瑞克-埃文斯的交易中送出了中锋罗宾-洛佩斯,剩下的两个内线球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和安德森一个身材瘦削一个打法偏外,急需一个身高力量俱佳,能站得住禁区的防守悍将,阿西克恰恰满足他们的需要。而对于火箭,安德森作为联盟中最擅长外线投射的大个子,又刚好是霍华德完美搭档--两个人当年在魔术就配合默契,去年湖人[微博]进攻困顿时媒体也纷纷建议他们用加索尔换取安德森(上赛季场均16.2分、6.4个篮板)。

  相比之下,约什-史密斯虽然更大牌,但他的优势在于防守端的巨大覆盖范围,投篮能力却相当不稳定,除了和霍华德有一段童年友谊之外,其实非常不适合作为魔兽的内线搭档。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