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欧联杯首球!91年小将首发建功助球队2-0

2013年07月05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球员王楚在代表埃施青年人队与图尔库TPS的欧联杯比赛中打进一球 (图片来自欧足联官网)中国球员王楚在代表埃施青年人队与图尔库TPS的欧联杯比赛中打进一球 (图片来自欧足联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3-14赛季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第一回合展开争夺,代表卢森堡杯赛冠军埃施青年人队首发出战的中国小将王楚在对阵芬兰图尔库TPS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最终埃施青年人2-0击败对手,抢得先机。

  王楚本场比赛身披7号战袍出场,球队首发4213阵容,王楚埋伏在3名前锋身后出场,第52分钟,王楚抓住机会打进历史性的一球,65分钟他还创造了一个任意球。第74分钟,王楚被队友换下,结束了这场难忘的比赛。王楚这个进球是欧联杯改制后中国球员打进的首个进球,之前我国球员孙继海在2003年8月14日欧洲联盟杯曼城[微博][微博]5-0大胜威尔士TNS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双方将在5天后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历史上埃施青年人队曾7次参加联盟杯/欧联杯的比赛,最好成绩是第二轮资格赛,王楚和他的队友有望追平这一纪录。

  相关——中国欧联杯首球少年曾破吉尼斯 与东欧名将是舍友

  中国球员欧联杯记忆:申花小将助攻救主 郑智留遗憾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