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招完魔兽继续追巨星 鹰王已在赶往休城的路上

2013年07月06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鹰王已在赶往休城的路上鹰王已在赶往休城的路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各种消息都表明,德怀特-霍华德将选择火箭。而火箭内线大将欧米尔-阿西克却不干了,他不愿意与霍华德并肩作战,希望离开。好在火箭早有计划,可能和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换史密斯。

  霍华德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据报道,他已经拒绝了湖人[微博]、小牛、勇士和老鹰,火箭实际上已经是唯一的选择。

  到火箭之前,霍华德说过希望与阿西克并肩作战,而阿西克身边的人透露,他不想当霍华德的替补,所以希望离开,不过还没有消息说阿西克是否已经向火箭要求交易。

  火箭可能用阿西克作为先签后换的一部分。因为霍华德的决定,湖人可能不得不先签后换,否则将一无所获。

  同时也有消息透露,火箭得到约什-史密斯的希望更大,火箭可能与他们先签后换。老鹰也希望与火箭交易,而史密斯此前说要等霍华德的消息。两人是好友,十多岁时就经常一起打球。过去两人也谈过成为队友的可能性。

  据ESPN的克里斯-布洛萨德透露,火箭最可能用阿西克与林书豪作为筹码。“有人告诉我,老鹰和火箭会先签后换,”他在推特中 说,“史密斯到火箭,火箭可能送出阿西克和林书豪。”

  还有消息说,阿西克根本不用要求交易,火箭就会想办法弄走他。

  阿西克上赛季才到火箭,平均每场得10.1分、11.7个篮板和1.1个盖帽,打满了82场,全部都是首发。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