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踢飞点球闯大祸 囧!网军把他黑得都没边了(图)

2013年07月0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行刑队:还有什么愿望吗? 死刑犯:换拉莫斯来开枪 行刑队:还有什么愿望吗? 死刑犯:换拉莫斯来开枪

  新浪体育讯 联合会杯决赛,在西班牙队获得点球后,拉莫斯大胆跑到罚球点,然而他却将皮球踢飞了。虽然拉莫斯在本届联合会杯上表现出色,不过赛后几天,皇马中卫还是成为了西班牙球迷在网上取笑消遣的对象,人们只记得他罚丢点球的一面。而同样的搞笑行动,事实上在拉莫斯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罚丢点球后就发生过。   

  在网上,拉莫斯再次成为了球迷恶搞的对象。恶搞者显然忘记了,拉莫斯进入了联合会杯的最佳阵容,他与皮克的中卫组合,西班牙队近年来最强的中卫组合。在一幅恶搞图片中,行刑队正用枪瞄准一名死刑犯,指挥行刑的军官问死刑犯:“最后的愿望是什么?”死刑犯回答道:“让拉莫斯来开枪。”显然,死刑犯的希望拉莫斯枪口防高借此逃命。这让人想起拉莫斯在对拜仁的比赛中罚丢点球后球迷讽刺他的一段话:“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决定高薪聘请拉莫斯,有了这位皇马球员,美国可以节省数十亿美元的火箭发射费用,因为他有能力直接将火箭踢到太空中。”

123456……人生的赢家,拉莫斯123456……人生的赢家,拉莫斯

  此外,还有一幅画是以拉莫斯的口吻,夸耀他是“人生赢家”的。这幅画画了6种奖杯,每个奖杯下面都标着数字,代表拉莫斯赢得奖杯的次数,算下来,拉莫斯已赢得总共10个奖杯。奖杯下面则画了7名穿着性感的美女,他们都曾是拉莫斯的女友。画面上,打着这样一句话:“当你们因为我罚丢点球或者砸坏奖杯而笑我的时候,想一想我赢得的一切以及我都是跟谁一起庆祝夺冠的吧!我才是人生的赢家。”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