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确定皇马4人绝对主力:C罗+拉莫斯 无卡西

2013年08月1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拉莫斯、马塞洛、C罗、本泽马确定为新赛季主力拉莫斯、马塞洛、C罗、本泽马确定为新赛季主力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的季前赛彻彻底底改变了一些球员的命运。一支球队迎来新教练跟新球员,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安切洛蒂的皇马在季前赛表现相当出色,球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西甲[微博]。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几乎在每个位置都有双重配置,安切洛蒂确定皇马一线队只有四名球员属于绝对首发,他们是拉莫斯、马塞洛、C罗以及本泽马,其余7个位置则要看幸运女神眷顾谁。

  卡西利亚斯vs迭戈-洛佩斯

  门将时安切洛蒂的首要难题。迭戈-洛佩斯在热身赛里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卡西利亚斯也在国家队的表现证明自己仍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安切洛蒂手下拥有两名高水准的门将。皇马首战对阵皇家贝蒂斯,谁将首发这就意味着他将是皇马的头号门将,目前看来安切洛蒂倾向于选择卡西利亚斯。

  阿韦洛亚vs卡瓦哈尔

  右后卫的竞争是激烈的。卡瓦哈尔把握住了机会,他在皇马热身赛里出场时间最多,而且他的发挥让人称赞,看起来他准备好接受皇马首发的位置。他的攻击力是安切洛蒂所欣赏的。另外一方面,阿韦洛亚也是一名可靠的选手,而且他的全能型能客串很多位置。

  佩佩vs瓦拉内

  现在为止佩佩是赢家,因为瓦拉内还在康复阶段。不过瓦拉内现在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上赛季受伤之前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皇马助教教练齐达内极力看好他。一旦瓦拉内彻底从伤病走出,佩佩将面临巨大挑战。

  哈维-阿隆索vs伊利亚拉门迪

  无论是阿隆索还是伊利亚拉门迪,他们在皇马的任务就是球传出去,作为一个球队的枢纽环节。然而,目前这两人都在受伤期间,而且巴西人卡塞米罗在热身赛踢得相当好,摩德里奇也能胜任这一角色。

  卡塞米罗vs赫迪拉

  皇马季前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卡塞米罗。赫迪拉在周三代表德国参加了一场热身赛,考虑到他体能问题,如果对阵皇家贝蒂斯卡塞米罗出现在首发位置,这也不足为奇。卡塞米罗能打后腰,也能踢中前卫,他还能踢右前卫的位置。

  摩德里奇vs厄齐尔

  摩德里奇跟厄齐尔是皇马常规的首发,两人联袂首发也是意料之中。摩德里奇已经完全融进皇马球队,而且能够有效组织球队。厄齐尔更多出现在右路,为了更倾向于进攻,当对手在进攻时,他还被要求在边路进行积极反抢。

  伊斯科vs迪马利亚

  热身赛的抢眼发挥,让不少人相信伊斯科已经锁定皇马的一个主力位置。他一般被安排在左路,任务跟厄齐尔一样。迪马利亚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而当贝尔[微博]加盟之后,受到冲击最大的也是他。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