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团队明确告知魔兽不会与湖人续约 LA未来在哪?

2013年07月06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虽然霍华德签约火箭的消息没有最终确认,但多方消息表示来看,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在消息曝出不久之后,魔兽的经纪团队已经明确告知湖人[微博],他们不会和湖人续约。

  此前小牛、勇士、湖人和火箭是追求魔兽最迫切的4支球队。但稍早之前,小牛老板库班已经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表示,小牛已经提前出局了。“得到的消息是,我们已经出局了。我们为此做了努力和尝试,但是没有成功。不管怎样,这是一次经验教训。在未来某个合适的时间,我会公布我们(为吸引霍华德)制作的视频和陈述介绍。”

  而随着勇士签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之后,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有利位置的其实就只剩下火箭和湖人。但经纪团队随即一番的“不会续约”言论,也彻底关上了魔兽回归洛杉矶的大门。

  这次霍华德选择火箭,最痛苦的莫过于湖人了。在用安德鲁-拜纳姆等筹码交易到霍华德仅仅一年的时间,魔兽就选择叛逃去了他队。而如今的湖人内线再次真空,留给紫金军团和科比的时间,真的已经不多了。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