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犹豫了!推迟决定时间 火箭湖人各有五成机会

2013年07月0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犹豫了!推迟决定时间魔兽犹豫了!推迟决定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报道,当所有人都认为“魔兽”转投火箭几成定局的时候,霍华德似乎又有变卦的迹象。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从科罗拉多飞抵洛杉矶的他立刻与湖人[微博]队方面进行了联系,并表示自己依然没有在湖人与火箭之间做出最后选择。根据霍华德目前的内心想法,两支球队获得他的概率各占50%。

  “他(霍华德)改变了主意。”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道,“嘿,这就是德怀特。你对此还能说什么呢?”

  据悉,导致霍华德最终可能改变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一旦选择签约火箭,他就将少拿3000万美元。

  按照规定,湖人队可以为霍华德提供一份5年总价值达1亿1800万美元的合同,而包括火箭队在内的所有其他球队最多都只能提供一份4年价值880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目前已经告知湖人队,鉴于背部和肩部伤病隐患,他意识到如果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或者今后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而受到重大影响的话,那么这多出来的3000万美元将会变得至关重要。

  “他(霍华德)说过会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早晨做出最后的决定。”该消息人士指出。

  今天,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已经确认了该队在“魔兽争夺战”中出局的消息,而勇士和老鹰两队也分别被告知他们将无缘得到霍华德。因此目前这场争夺战中仅剩下火箭和湖人这两大玩家。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