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快船横扫森林狼 马刺负掘金让出西部第一

2013年04月11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快船[微博]主场轻取森林狼,20年来首次横扫对手;马刺在客场不敌掘金,让出西部第一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5-快船111

  快船(52-26)三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克里斯-保罗[微博]19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利-格林15分,德安德烈-乔丹和卡隆-巴特勒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4分7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1分。

  森林狼(29-49)二连败,20年来首次在常规赛被快船横扫。尼科拉-佩科维奇拿下了20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10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1分。

  快船是大西洋区的冠军,所以将排名前四,但他们战绩落后于灰熊,所以还要为主场优势而战。昌西-比卢普斯此前连续缺阵,但已经恢复训练,不过今天仍没复出。

  乔丹一开场就空中接力暴扣,格里芬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快船以一波8-0开局,就此一路领先。

  首节过后,快船以26-20占优势。第二节还有7分09秒时,巴里亚投中三分,森林狼只以33-35落后。克劳福德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快船保持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快船连得7分,保罗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58-46领先。

  第三节过半时,森林狼一度将比分追成66-69,格林两度三分命中,乔丹又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一波19-6结束本节,一举以88-72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快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克劳福德和巴恩斯等替补球员打扫战场。

  马刺86-掘金96

  掘金(54-24)五连胜,主场21连胜,创下了新的球队纪录。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和泰-劳森继续缺阵,威尔森-钱德勒[微博]拿下了29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打出三双,贡献12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拿下了28分。

  马刺(57-21)将西部第一的位子让给雷霆。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没上场,蒂姆-邓肯得了17分3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和提亚哥-斯普利特各得10分,考伊-莱昂纳德8分11个篮板。加里-尼尔替补出场,得了17分,德胡安-布莱尔12分。

  马刺要争西部第一的位置,但更要为季后赛养精蓄锐,所以没让帕克和吉诺比利出战。掘金的加里纳利则本赛季都报销,而劳森今天也不能上场。

  开场后,掘金不在状态,马刺以一波14-0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掘金才由钱德勒首次得分,首节他们以11-18落后。

  掘金很快就进入状态,钱德勒在上半场将结束时投篮命中,他们以38-37超出。

  三节过后,掘金以69-63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掘金打出13-0的攻击波,一举以82-63拉开差距。马刺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马刺仍顽强反击,比赛还有1分33秒时,布莱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了86-91,可惜他们成为强弩之末,布莱尔和约瑟夫此后相继投篮不中,马刺未能再得分,难逃一败。(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